恶作剧之吻,直树,湘琴的故事

《恶作剧之吻》台湾版偶像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多田薰的人气漫画《淘气小亲亲》。男主角“江直树”由模特出身的郑元畅出演,女主角“袁湘琴”则由林依晨饰演。讲述迷迷糊糊、单纯可爱的湘琴与天才美少年江直树之间温馨可爱的爱情故事。

恶作剧之吻,这个关于直树和湘琴的故事被翻拍了N遍,我至今为止只看了台湾的郑元畅和林依晨的版本,虽然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间挺早,恶作剧之吻但是我却是在大学的时候才看到,记得当时在宿舍里每天晚上我坐在电脑前看,宿舍室友也会过来跟我一起看,常被湘琴逗的哈哈大笑。

最近每天晚上又把这部电视剧从硬盘翻了出来,每天回来看一会儿,不仅有直树和湘琴带来的欢乐,更有暖暖的大学宿舍记忆。尤其是听到第一部那个一段一段的插曲“我想我已开始想念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哇,真的是,那个再也回不去的大学宿舍马上就出现在眼前了,感觉好幸福!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