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简单的Ajax日历小工具插件Ajax Archive Calendar

Ajax Archive Calendar插件是一款简单的WordPress日历小工具插件,是WordPress默认日历小工具的替代方案,和默认日历小工具的主要区别是这款插件是Ajax无刷新翻看年、月文章的日历视图,且支持WPML插件。总得来说,感觉用处不大,毕竟很少会看到使用WordPress日历小工具的站点,但既然看到这个插件了,所以就分享上来。

插件使用方法

Ajax Archive Calendar插件使用很简单,安装启用后,和默认日历小工具差不多。

1、下载插件:WordPress Ajax Archive Calendar(或者后台搜索“Ajax Archive Calendar”)

2、安装启用后,进入后台外观选项卡下的“小工具”页面,把【Ajax Archive Calendar】小工具拖到要显示的侧栏

小工具提供了四个参数选项设置

  • Title:前台显示的标题
  • Select Version:语言版本
  • Start Year:开始年份(如网站第一篇文章发布的年份)
  • shortcode:短码,发布文章的时候添加这句短码,可以在文章内容里调用这个日历小工具

设置完,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