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addy 少男奶爸,温馨搞笑的美剧

一位20刚出头的小伙子,突然有一天,前女友将女儿丢在他家门口,于是他瞬间当上了奶爸。为了照顾小公主,他把老妈、哥哥、死党和暗恋的女孩都发动起来了。rangduobi

如果你喜欢看美剧,喜欢喜剧,那么这部 Baby Daddy 少男奶爸,一定不能错过了,Jean-luc Bilodeau(让-卢克·比洛多)主演,剧情非常轻松搞笑,还有些许的温馨和浪漫。

这部美剧另一点比较新引人的就是演员长得都很漂亮,女主角Riley长得更是招人喜欢。主角Ben(Jean-Luc Bilodeau)是一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在纽约城里当酒保为生,他的朋友Tucker(Tahj Mowry)和兄弟Danny(Derek Theler)都是他的死党,都不会带孩子,Ben的母亲Bonnie(Melissa Peterman)又有些专横跋扈,就是这么些人在一起上演了不少开心的故事。

少男奶爸三个好基友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1 条评论

  1. 余人陶艺说道:

    小伙子挺帅的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