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host斯巴达VPS 日常八折优惠码

spartanhost(斯巴达)不知道为什么被炒作起来了,火的一塌糊涂,不过老板倒是不急不慌跟前两年一样黑五半价放货,只是AMD套餐要半夜三四点抢,E5处理器套餐倒是经常有货。按说冲着spartanhost来的应该都是为了20Gbps DDOS防御,或者多加4美元升级200Gbps DDOS防御来的,既然AMD套餐抢不到,建站用E5套餐也是挺好的,毕竟大部分做站的没几个CPU经常跑满的,而且全部是10Gbps大带宽VPS。这次趁着有优惠,一直想买斯巴达服务器的速度入手吧,日常没货,如果有货别犹豫速度抢,转手也能赚一笔,支持支付宝和paypal。

 

spartanhost官方网站地址:https://spartanhost.org

spartanhost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美国西雅图和达拉斯机房高防VPS和高防服务器业务,其中西雅图机房由CNServers提供默认20G DDOS突发40G DDOS的TCP防御,加4美元可升级200G DDOS防御。西雅图机房是由Psychz提供的10G DDOS TCP+UDP防御。国人给起了个名字叫斯巴达VPS。目前spartanhost全部是KVM虚拟化,1G内存及以上套餐有windows2008、2012系统可选,可在后台上传自定义ISO文件,有ipv6。

spartanhost优惠码KVM20                      8折日常优惠,可循环使用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