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自媒体博客主题Mokore 开源免费 有点像7B2主题

一个Wordpress个人博客主题,简约而不简单,Made BY 江程训。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既简单却不简约,既丰富却不复杂,不仅个性而且另类的WordPress 主题。如果这个页面荣幸地被您访问到,那么这款主题极有可能是您的“一生中最爱”。

Mokore是由江程训根据Akina-Siren编写的一款Wordpress二次元简约个人博客主题,这是一个灰常好玩的主题,总之用它来搭建您自己的Wordpress站点是最不错的啦。

本主题在Akina的分支Siren的基础上魔改,希望大家喜欢。

特点

首页社交组件,让您的Fans轻松联系到您~

简洁阅读风格,看屏幕爽到爆炸

随机二次元封面图,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图广告位,助力访客更加了解本站

有趣的提示文字,浓浓的次元风格

文章目录功能,一键导航至所需段落

......

更多功能,需要您细细品尝

演示站点:江程训 (censujiang.com)

下载地址:GitHub - censujiang/Mokore: ?Wordpress二次元简约个人博客主题by江程训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