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出手》马克·沃尔伯格新片推荐!

影片讲述的是美国缉毒局某探员和一位卧底海军军官之间的故事,在他们调查某个案件的时候发现自己都中了圈套……

斯汀和鲍比是互不相识的两个特工,因为一次任务,这两个人偶遇了一起,并且有了一段让他们无法互相信任的过往。其实,鲍比是美国毒品管制所的特工,斯汀是海军所管辖的犯罪打击机构的特工。在一次抢劫案中,这两个特工莫名其妙的相遇了。
其实,他们的相遇并不是偶然的,而是一次精心设计的圈套。这个圈套让两个特工都陷入了"抢劫"的案件中无法自拔,所涉及到的金额高达4000万美元。如 此煞费苦心设计这个大圈套的幕后操手是CIA。而现在,斯汀和鲍比陷入到了CIA的追捕之中。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们只有把这笔巨款还到CIA,并找出 幕后黑手。

但是要做到这一切,还有一个最首要的附加条件--那就是保持活命。

4e37e61bjw1eapa8fpkdtj209q042jrl 4e37e61bjw1eapa8fu3nij209q042t94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