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2013欧美科幻新片推荐!

在半人半神的集中营里呆了平静的几年之后,波西在这里碰到了自己的哥哥--一个独眼怪。生活开始很是平静,但是不久之后,出现了一个叫做卢克的人,他蓄意复仇,要复活克洛诺斯,并且要摧毁整个奥林匹斯山--顺带的,杀死所有的半人半神的孩子们。
随着事态渐渐变得眼中,波西发现自己的家园、自己的族人和整个地球都在遭受着侵袭,丑陋的食人族巨无霸也搅合其中,妄图在乱世中分得一杯羹。为了找出解 决问题的方法,波西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找老师求助。老师告诉他们,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存在水下,他们要到魔兽之海去,潜入水底,找到金羊毛,随后才能 回来解决问题--而所谓的魔兽之海,恰恰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为了拯救整个世界,波西和自己的同伴上了路。在去往寻找"金羊毛"的路上,需要穿越充满陷阱和各路怪兽的丛林,而波涛汹涌的魔兽之海同样危机四伏,除了巨龙之外,随时可能成为鲨鱼的口中之物。
他们能顺利拿到金羊毛,力挽狂澜,拯救自己和整个世界么?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