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WordPress图片主题:LovePhoto 分享

主题介绍:

国人原创简洁瀑布流图片WordPress主题LovePhoto 来自 mufeng 菌创作,此WordPress博客主题早先为收费主题,但被大量低价贩卖,后作者放出免费下载。不得不说 Lovephoto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 wordpress主题,整个主题在资源加载上了采取了用则取、不用不取的原则,将原有的style.css以及大量js拆开成数个小片段,采用了wordpress后台所使用的php读取加载的方式;主题重新设计了文章撰写的方式,采用类似Lofter等轻博客的方法,更加效率、简洁,后台主题设置也相应的做了很多修改。

主题使用说明

浏览器兼容性:

Chrome = Firefox = Opera = Safari > IE9 > IE7-8 > IE6

请注意:暂时未对一些非标准浏览器进行测试,比如360浏览器,遨游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但这些浏览器大部分情况下仍然是可以兼容的。

WordPress版本:必须是3.5及以上版本

主题截图:

主题下载:

温馨提示: 此处内容需要评论本文并刷新后才能查看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