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网站用的是哪家虚拟主机或服务器(VPS)

方法一:使用站长工具等,查询网站域名得出ip地址,就可以查到用的哪家的虚拟主机或vps了。如:http://ip.chinaz.com/  ,输入想要查询的网站的域名,就可以看到这家网站的ip地址,及所属主机商的公司名字。不过有个坏处是,这个主机上要比较大,否则是查不到的,比如我所使用的vps,就是分销的。而国内的站长工具的ip库对于国内的ip信息并不丰富。所以要用到第二种方法来查询网站用的是哪里服务器(vps)或虚拟主机。

方法二: 打开  http://toolbar.netcraft.com/site_report   ,然后输入你要查询的网站域名或者ip。就会在 Netblock Owner   看到主机商的名字了,接着用主机上的名字在谷歌里搜索,就可以查询到网站用的是哪里服务器(vps)或虚拟主机了。

总结:实话,以前用netcraft主要是为了查询服务器好黑站的,比如服务器系统版本,php,所使用服务器软件是nginx,iis,apache等。一大堆的信息,这些平时建议隐藏信息或者是修改信息。主机可以到网上google到相关文章 的。而且netcraft还有火狐(firefox),chrome插件,装上就可以使用。火狐也可以用httpfox插件调用netcraft。

方法三:
下面来自gogo闯:
https://www.ipip.net/ip.html
我查了一堆站,海外服务器差不多都能查到是哪家的,国内的数据没有海外的全,但大比例也能查到。

这个网站还有个牛逼的功能:追踪请求路由

很多海外服务器,比如服务器在纽约,你人在北京发起访问请求,有些服务器并不是直接从北京连接到纽约,可能中间在其他地方进行跳转。

比如先从北京跳到韩国,在跳到纽约,有的跳了3、4次,多跳一次就造成访问速度上的损耗。

比如下面这样的,北京直连到美国,看来速度不至于太差。

所以,通过查询目标站点,用的哪家的服务器,在看下该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