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m2直接保存ssh登录信息 无需脚本

网上找了好多,都是让下载安装什么辅助工具或者弄个脚本,太繁琐了!
终于找到一个直接在iterm2里面设置保存ssh登录的办法!

点击左上角Iterm2任务栏,依次选择Preferences - Profile:

点击左下角的+新增一个配置项,在右边的command处输入ssh登录的命令:

ssh root@x.x.x.x -p xxxxx

然后把tab页面切换到Advanced,点击Edit进入触发器编辑页面:

新弹框中新增一个触发器,触发器的作用是匹配终端输出的字符串然后执行相应动作。触发字符串是password:,Action选择Send Text,Parameters填入登录密码,密码最后以\n结束表示输完密码后换行:

配置好后退出,在任务栏的Profile中选择创建好的配置就可以自动登录到设备了: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