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申请退款教程,Vultr怎么退款?

Vultr作为一家知名的美国VPS云服务器提供商,Vultr是支持退款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众所周知,Vultr采用的是计时收费模式,如果申请退款将会扣除所用时长的费用。这里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需要将账户中已有的机器关闭并且已经删除,不再产生费用的时候才可以申请退款。

二、Vultr怎么退款?

既然Vultr是支持退款的,那么Vultr怎么退款的呢?大家都知道,一般我们使用海外主机商联系客服和申请退款可以通过提交工单的形式。这里Vultr也不例外,Vultr申请退款可以用提交工单(Ticket)的形式。这里为了让新手朋友更好的熟悉退款流程,我们简单给大家介绍下。

申请之前记得销毁实例!

1.登录官网后点击”Support”然后点击“Open Ticket”

2.然后在工单页面认真填写内容

在Category(类别)选择 Billing Questions;

在Server(服务器)选择需要操作退款的 VPS。

在Subject(主题)可以填写以下内容:

I want to refund all balance in my account.

在Message(内容)可以填写以下内容:

Please refund all the balance in my account.

 

3.以上内容填写完毕后点击“Open Ticket”即可。

注:以上所有内容需要使用英文填写,大家可以借助谷歌翻译之类的软件。

我们提交工单之后等待就可以,或者关注工单信息是否需要我们提供其他信息。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