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图片主题黑镜2.0去授权版免费下载

黑镜主题(BlackMirror)是创造狮独立设计和开发的一款卡片式多图流的WordPress主题模板,布局结构来自Behance、Dribbble、UI中国、站酷等众多国内外设计创意作品展示平台。

主题定位于设计师和创意工作者,非常适合作品展示、素材收集、教程分享等项目。当然根据你个人的需要和安排,它同样也可以做其他类型的项目。

黑镜特色优化交互响应式布局,不断打磨细节,完美匹配电脑、平板、和移动端。专业的定位国内唯一一个精准定位于设计师和创意工作者的建站主题不一样的创新两种内容类型显示模式。

作品卡片式和教程文章个性化图标由创造狮草莓图标库驱动,未来增加更多特色图标,丰富你的自定义强大的管理即有wordpress后台,也有黑镜个性化后台菜单!极客的精神纯手工原生代码。未集成任何第三方插件!

演示:http://heijing.chuangzaoshi.com/

主题下载:

温馨提示: 此处内容需要评论本文并刷新后才能查看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2 条评论

  1. asfzz说道:

    一个不靠谱的平面设计师,喜欢电影、美剧、听歌

  2. 左岸单行道说道:

    谢谢分享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