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规划局》贾斯汀·丁伯莱克 好评科幻大片推荐!

影片讲述在未来社会,人类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时间,能够超越死亡,也能改写年龄,不管他们活多久,年龄将会终止于25岁。为了避免所有人都永生所带来的人 口膨胀,人们必须用金钱换取时间,类似于银行的时间管理机构遍布全球,而时间管理员会像警察一样追踪记录每个人所使用和剩余的时间,一旦你在时间银行中的 存额所剩无几,就将被剥夺生命。

一个名叫Will的穷人(贾斯汀·丁伯莱克饰演)获得一笔意外的财富,随后被锁定为一场谋杀案的嫌疑人,在他逃亡的过程中又绑架了一位女继承人(阿曼达·塞弗里德 饰)。希里安·墨菲在片中饰演时间管理机构的一名办事员。

4e37e61bgw1eax9wz3wp7j21kw11xauh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4 条评论

  1. 不错,正需要 谢谢楼主!!

  2. 水晶苹果说道:

    很漂亮的网站 做个友情链接吧, 大神 www.15sjw.com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