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短期理财产品推荐

timg

最近热衷理财,但自己属于比较胆小保守型,不希望损失掉本金,所以那些高收益的P2P,基金,股票,黄金什么的就不考虑了,另外支付宝的余额宝也不考虑了,收益跌的太惨了!比较青睐一两个月左右的和活期的理财产品,有几个感觉还不错,都是大银行的,安全可靠。

1、平安银行(天天成长ABC系列)
当天购买当天起息,万分收益1元以上!工作日交易时间200万元随时赎回!非常方便!

2、招商银行(朝招金系列)
当天购买当天起息,万分收益0.9元左右!每天5万元随时赎回!

上面两个都是T+0起息的,还有一些T+1起息的也不错,大家可以下载他们银行APP查看具体收益率。
定期理财现在感觉收益都差不多,六十天,半年,三十天,收益基本在3.8——4.3左右,一万块钱一块钱到一块二的万份收益。这样就感觉还是买短的好了,支付宝里的长江养老月安享、平安银行的滚滚利系列、招商银行的日益月鑫等都可以考虑购买。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