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离开北京?

前段时间一直有想要离开北京换一个城市去生活的想法!

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待在北京,可以说北京这个城市是除了我老家之外,待得最久的一个城市了,但是前段时间突然就特别特别的想去别的城市生活试试,然后我就真的试着离开了一段时间,分别去了杭州和上海体验了几天。

先去了杭州,正好到的那一天杭州下了大雪,赶紧去西湖看了看,哇,西湖好多人,但是断桥残雪真的很美!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人感觉极其温柔,美女帅哥非常多,杭州的年轻人真多啊!而且杭州的饮食也比较符合我的胃口。

后来想在杭州生活也不错,于是就试着去中介那边看看租房情况,结果有点小失望,看了不少小区的房子,没遇到特别满意的,要么交通不方便,要么窗外噪音太大,就这样在杭州生活了一周多,竟然开始想念北京了,想念北京方便的交通和我安静的小卧室。

好吧,那就准备回来吧,然后准备走的那一天正好是平安夜,于是想说去上海看看吧,于是一个小时高铁从杭州到了上海,还是挺方便的,在上海找了一个民宿来住的,很不错,上海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人们过得都很精致的感觉,不过上海吃的感觉有点小贵,对了,杭州消费也蛮高的。

上海的气候还是挺舒服的,没北京那么的干燥也没杭州那么的潮湿,不过上海的地铁感觉不是太方便,好多线路车厢里没有报站指示灯,你只能聚精会神的注意听车厢里的广播报站。

在上海没待太久,因为,确实有点想念北京了,于是就在上海过完圣诞节回北京了!跑了一大圈回来还是暂时决定留在北京生活,因为北京实在太方便了,也可能只是我对这里比较熟悉了吧。

北京、上海、杭州都有吸引我的地方,综合来看,上海更合适些,下次我如果想离开北京了可能会考虑去上海。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