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找工作有感

2018年春节开始就没工作了,所在的公司解散。

春节后一边玩一边看工作机会,都说春节后好找工作,亲身体验了一把根本不是那回事,春节后很难找!而且越看越觉得没必要再找,因为看一个个的公司工作内容都很累,上班时间一天八个小时甚至更多,但是工资待遇都少的可怜,勉强能维持在这个城市的基本生活,所以越想越觉得这样的生活不值得。

一个公司要是工作内容轻松,待遇差点那没关系,要么你就工资高点,不然没几个真的愿意给你打工,又想给的钱少,又想让员工干的活多,相信现在的95后 00后们根本不屑于这样的公司工作,想招人估计门都没有。

现在物价生活成本一直在上涨,公司的薪资待遇基本没涨,上班族真的不如自己做点别的,就算去街边卖水果、卖煎饼,相信都会比上班赚得多,过得有意思,想想每天七八个小时在办公室的生活就觉得可怕。

所以真的一点也不像进公司了,自己自由职业也挺好,边玩边看,有喜欢的工作机会再考虑吧!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