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新手建站教程杂谈

自己从上大学就对建站感兴趣,这个兴趣也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从最初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的稍微懂一些......

想要建站简单,但是想要不断完善和坚持下去却很难,不少人坚持不到几个月或者不到半年就放弃了,放弃的原因我想很简单,应该是一开始就想着要做网站赚钱的目的来的,结果做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没内容所以也就没流量,或者靠复制粘贴别人的内容来填充自己的网站,结果可想而知,于是放弃。

要想自己建站,首先要想好你对什么内容感兴趣,你能在这方面给用户提供什么好的内容。如果这些没想清楚建议还是不要盲目的来做。

建站步骤:1.购买域名 → 2.购买虚拟主机或者VPS → 3.下载网站程序(例如:discuz、wordpress等) →  4.配置VPS环境准备数据库  →  5.上传程序到虚拟主机或者VPS → 6.解析域名并绑定到虚拟主机或者VPS → .7通过域名安装网站  → 8.完成并完善内容。

大概的步骤是这样,具体实际操作中还会有其他细节,建议遇到问题多使用百度搜索。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