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导航菜单设置自动显示 登录/退出

WordPress是出了名的自由和开放,只有你想不到,几乎没有它做不到的。下面要说的问题是,如何给 WordPress 菜单中增加 登录/退出 菜单项。用过Wordpress的小伙伴都知道,Wordpress的常见登录入口在右侧“小工具栏”里,有登录和注销功能,但有些主题根本就不设置小工具栏,这项功能就没处放了。

还好,Wordpress有数不尽的插件,下面给你推荐一个极简、超清的插件:Login Logout Menu. 从 WordPress 插件市场下载对应插件,启用。

其实只添加 Log in | Log out,就可以实现 自动显示登录/登出效果。此处我又添加了一个 user菜单项,并把 log in | log out 设置成 user的下一级菜单。这么做的好处是,登录之前,会直接显示 “登录” 按钮.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 user菜单项必须登录后才可见,但不可见菜单下的菜单,会自动显示成一级菜单,所以就有了这样的效果。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