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FTP好用的客户端软件工具推荐

公司最近上了堡垒机,复制文件不能使用scp了,只能用sftp。尝试了很多mac osx上的sftp client客户端,于是记录下来给大家参考。

1. sftp命令
每台mac都有的命令,不过这个命令其实不太好用,不支持命令、文件名补全,不支持上下键切换历史命令。

 

 

2.Transmit
https://www.panic.com/transmit/

文件传输同步软件,支持FTP, SFTP, WebDAV, and S3协议, 以及Google Drive, Dropbox等云盘。功能非常强大,颜值也不错。

不过在我这边有编码问题,如果服务器名带有中文就无法进入。另外因为我是通过堡垒机连接到其他服务器,进服务器后的目录必须是”/“才能访问其他目录,这个软件无法手动输入路径。因此不能用。

 

3.Termius
https://www.termius.com/

一款ssh工具,带有sftp功能,颜值也不错。

因为是通过堡垒机连接的关系,进入服务器目录后需要手动修改地址栏中的地址为”/“,否则无法进入其他目录。

 

4. electerm
https://electerm.github.io/electerm/

同样是一款ssh工具,带有sftp功能。免费,自带中文翻译,不过这个有些地方翻的并不好。界面的按钮交互,布局上不如Termius,有的地方看起来有点乱。

打开后需要在书签中添加服务器(刚用时被书签这个翻译搞懵了)。同样因为堡垒机的关系需要手动修改地址栏的地址。

 

5. SecureFX
https://www.vandyke.com/products/securefx/

老牌软件了,不过这个软件在我这个有编码问题,不能显示中文,不过不影响进入。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它不用手动修改目录

 

6.FileZilla
https://www.filezilla.cn/

老牌ftp软件,同时支持sftp,功能很强大。不过它的界面有点太复杂,好多窗口。同样有编码问题,不能显示中文 ...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