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插件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查看隐藏内容

之前火端网络开发过一款叫“Share to view all”的免费Wordpress插件,可以隐藏Wordpress文章中的部分内容,只有访客点击分享到微博后才能查看,该插件很多博主都在使用,引流效果非常明显。

而今天火端网络开发了一款类似的wordpress插件,就叫他“微信公众号涨粉”插件,该插件可以隐藏WordPress文章中的部分内容,当访客关注博主的微信公众号后,回复指定关键词来获取验证码,在文章页面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即可查看被隐藏的内容。通过该插件,博主可以很快提升粉丝数量!当然,前提是隐藏的内容确实对访客有价值。

插件隐藏效果:

插件使用:

本插件和普通的Wordpress插件一样,上传到/wp-content/plugins/文件夹,启用插件即可。本插件非常小巧,只有一个wechat-fans.php文件,下载插件解压后,只需把wechat-fans.php放到/wp-content/plugins/wechat-fans.php即可。

编辑器插入隐藏代码:

插件设置界面:

插件设置好后,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也要填写自动回复的验证码。

插件微信回复截图:

下图是火端网络用微信开发者接口做的图文回复界面,您也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自动回复里添加验证码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 此处内容需要评论本文并刷新后才能查看


 

本站所有资源免费分享,仅供测试学习,如有帮助,欢迎打赏支持走的更远!

点击下面的广告帮助我收回服务器成本 ❤️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